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在墾丁森林遊樂區所見所聞。

嘉義國際暑期志工在屏東處志工到訪之後我們就一起來到屏東了!

我們的第一站是墾丁森林遊樂區。

去到那裏,屏東處志工還排成兩行歡迎我們。感動。。XD


在那裏讓我印象深刻的植物是奇盤腳。
它一根一根,滑滑的,好特別,加上它只會在晚上開花,讓我覺得他有一股神秘感。

阿里山有紅檜巨木,那墾丁也有茄苳巨木。
各有各的特色。


在墾丁森林遊樂區還有一個讓我覺得奇特的東西,那就是珊瑚礁。
那裏的珊瑚礁顯示在N年前哪裏是海底,而現在竟然變成了森林。
大自然的變化真的是讓人意想不到啊!

阿里山有觀日平臺,墾丁卻有觀海樓。
一山一海,完全是不同的感覺。

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好,霧霧的,所以看不見海,不過在那裏吹風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可是比較瘦小的人站在那裏就得小心了,那裏的風會把你吹得動歪西倒,而東北季風風勢會更大。
而當時站在那裏的我真的被大風吹得站不住腳了。


 在那裏的另一個以外收穫--仙洞。
它雖然簡單可是很有感覺,真的是有一種進入仙洞的感覺。

進入仙洞后,即將升仙了!?

屏東處的課長還跟我介紹四位在那裏實習的馬來西亞沙巴大學森林係學生給我認識,在異國見到自己的同鄉就有種奇妙的感覺,當然我也不忘向他們推薦來阿里山玩啦!


最後我們都帶著滿滿的愛離開墾丁森林遊樂區。

佩珊筆 

0 意見:

張貼留言